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和林县老年体协举办“花海和林夕阳红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8年66日上午,和林格尔第九届芍药文化旅游节期间,和林县老年体协诚邀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山西大同市老年体协的领导,呼市托县、土左旗、武川县、包头市土右旗和山西省左云县、右玉县老年体协的朋友与母亲河艺术团的演员,欢聚在花海和林联谊会现场。和林县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出席了联谊会。县委副书记苏亚拉致欢迎词。

  举行联谊活动是和林县老年体协多年来的一个传统项目。这次联谊会是历次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特别是山西友邻市县、包头土右旗和母亲艺术团的加入,带来了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

  联谊会节目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包括舞蹈、独唱、重唱、二人台、晋剧唱段、情景歌舞剧和蒙古族服装展示等。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冠军选手蔺鲜鲜的演唱把联谊会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学习和借鉴了兄弟旗县老体工作的经验,特别是学习了山西省友邻市县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联谊会期间,与会者还游览了和林县南山旅游区、观赏百亭园,领略和林古韵花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