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到土左旗老年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8年6月,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深入到土左旗,对该旗的老年大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土左旗旗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老年体协等单位和部门领导陪同调研组首先对旗老年大学合唱团进行考察指导。

  土左旗老年大学合唱团成立于2014425 日。在旗委、旗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参与社会各项活动,从2015年到2017年连续三年由旗委、旗政府授予演唱一等奖最佳组织奖十佳新事奖,受到了全旗各界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调研期间,老年大学合唱团为调研组表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综合节目。其中,舞蹈《开门红》、国家规定动作第七套《扇子舞》、女生独唱《和谐中国》、男生独唱《赞歌》、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四渡赤水》等节目受到了区市两级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