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赤峰市第十一届老运会台球交流活动闭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8628日,由巴林右旗政府承办的赤峰市第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台球交流活动在巴林右旗老年人活动中心闭幕。

  来自全市12个旗县区和市直属机关的13支代表队近70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项目为团体交流,执行中国台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比赛规则。交流活动分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分两个阶段进行交流,第一阶段分两个组进行大循环; 第二阶段为同名次对抗交流。女子组采用循环赛方式排出名次。

  经过两天的角逐,克什克腾旗、红山区、宁城县、巴林左旗、巴林右旗、松山区、阿鲁科尔沁旗、林西县获得团体前八名,翁牛特旗、元宝山区、喀喇沁旗、敖汉旗、市直属机关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巴林右旗党政领导对此次交流活动非常重视,旗政府副旗长斯钦图出席预备会议并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交流。旗老年体协等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工作,圆满完成了承办工作的各项任务。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娜日苏、高悦文自始至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并在预备会议和闭幕仪式上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