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通辽市老年体协书画工委举办笔会“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8624日,通辽体育广场艳阳高照,翰墨飘香。为了弘扬传统文化,繁荣书画艺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华诞献上老年书画人的一份礼物,通辽市老年体协书画工委、通辽老年书画协会15名老年书画爱好者在这里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书画笔会,向市民捐赠书画。活动从早晨七点半开始,老年书画家们在30多度的炎热高温下写字作画。80岁高龄的庞振民、王玉两位老书画人创作认真、人书俱老,令围观市民十分感动。会长罗玉亭笔力遒劲,对求字市民的愿望一一满足,连续书写了20幅作品。几位年值古稀的女画家泼墨勾彩,一幅幅写意花鸟跃然纸上。捐赠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70余幅,连同提前准备的书画作品130幅,共向现场市民无偿捐赠书画作品200幅,同时,还向现场观众赠送协会编印的《书画通讯》彩色报纸500份。他们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身体力行传承书画艺术,无私捐赠书画作品的行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