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赤峰市第二十三届苏木乡镇 
老年人门球赛在林西县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2018年613日,由赤峰市老年体协主办、林西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市第二十三届苏木乡镇老年人门球赛在林西县老年人文体活动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旗县区的12支代表队共90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第一阶段小组决出前三名,第二阶段同名次决出前六名。比赛中,各代表队的参赛运动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挥杆、击球,张弛有度, 动作流畅。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球技,既加深了友谊,又增进了感情。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巴林右旗大板镇、宁城县甸子镇、翁牛特旗全宁街道、红山区双桥社区、林西县城北街道、敖汉旗新惠镇代表队获得前六名。松山区夏家店乡、巴林左旗林东镇、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林西县林西镇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赤峰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孙哲、林西县政府副县长曹海燕、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姚云起、林西县老年体协主席戴金焱出席闭幕仪式并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