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拓展活动项目 丰富活动内容 巴彦淖尔市举办老年人持杖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了进一步拓展老年人活动项目,丰富活动内容,使更多老年朋友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于2018626日至28日举办全市老年人持杖走(操)骨干培训班。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十分重视老年人体育文化活动,在前两年成功举办了安代舞、筷子舞等项目培训班的基础上,不断寻求新的活动项目,采取了派出去、请进来、走下去的方式,加强骨干队伍的培训工作,以不断满足广大老年朋友健身娱乐的需求。去年,曾先后派20多人参加国家和自治区老年体协举办的持杖走( 操)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乌海市持杖走教练乔建忠,持杖操教练卢凤瑞进行辅导。来自全市各旗县区的60名爱好者参加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持杖健步走和持杖操这项运动必将很快在巴彦淖尔大地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