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苏尼特右旗老年体协举办柔力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近日,苏尼特右旗老年体协、旗老年大学联合举办了2018年柔力球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为全旗广大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

  苏尼特右旗委老干局办公室主任、旗老年体协副秘书长赵建军、副秘书长赵金梅、旗老年大学校长李敏、柔力球教练李淑芬以及30多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柔力球是一项新兴的运动,深受老年人的喜爱,近两年苏尼特右旗柔力球队伍不断壮大,由最初的8个人发展到现在60多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发展前景非常喜人。培训班的举办不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也让我旗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进来,进一步推动了我旗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