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海拉尔区神宝社区太极拳站点举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倡导组织开展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启动的通知》精神,本着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原则,近日,海拉尔区老年体协在神宝社区太极拳站点,举办了为期半个月的基层培训班,同时开展了交流展示活动。神宝社区附近的几个太极拳站点也踊跃报名参加,新老学员人数达到了60多人。

  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太极拳(剑)工委主任留锁出席了培训班并讲话。要求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实效、因地制宜、节俭安全、老人受益的原则搞好培训,最大程度地吸引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与。海拉尔区老年体协代主席魏兰君就活动主题和活动安排做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