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杭锦后旗老年体协正月十五举行千人梦操展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杭锦后旗老年体协直属梦之队以及18支分队正月十五在旗体育广场为全旗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梦操展示。1400名队员首尾相接,鲜红的老年体协健身操队旗迎风招展,8名身着白色运动服的旗手高擎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一支浩浩荡荡五彩缤纷的表演队伍,在欢快优美的旋律中整齐划一,展示梦操!把城镇居民欢度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又一次推向高潮。

  由于直属梦之队在2017年参加全旗大型公益活动达20余场,队员们精湛的操艺和严谨的作风,迎得了全旗人民的信赖!今年旗委、旗政府将2018年春节正月十五的文化活动重头戏交给了梦之队!

  梦之队不负众望,正月十五这天,给全旗人民第一次进行了规模宏大的展演,场内场外的观众数以千计,老百姓对直属梦之队队员的精彩展示和宏大的场面赞不绝口!

  旗委副书记白海林,旗政协主席张顺昌,政府副旗长孙志春和乔玲君在老年体协主席周慧明的陪同下观看了展演。

  【链接】杭锦后旗老年体协健身操队成立于201610月,20179月申请加入中国梦之队,截止到2017年底,已经发展到18支分队。目前队员达2000人,其中农民队员占1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