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海拉尔老年体协枫叶红艺术团慰问边防子弟兵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春节期间,海拉尔区老年体协枫叶红艺术团,深入到呼伦贝尔市边防支队——新巴尔虎左旗边防大队进行慰问演出,并送去了海拉尔区老年人对亲人解放军的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枫叶红艺术团以精彩的文艺节目,颂扬了边防军人的坚守和奉献精神,受到边防部队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和赞美!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驻呼伦贝尔市边防支队新巴尔虎左旗边防大队,认真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坚持党的领导、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战备训练任务。特别是在双拥工作中,积极关心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枫叶红艺术团全体成员在联欢活动中,深切的表达了军民携手共建,民族团结、边疆安定,共同建设美丽呼伦贝尔的美好心愿。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