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辞旧迎新际 最美夕阳红 ——阿尔山市中老年人2018迎新春文 艺汇演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A+ A-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元月28日,由阿尔山市老年体协、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阿尔山市中老年人2018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天原剧场拉开帷幕。

随着市老年艺术团开场舞《领航新时代》, 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演出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热闹喜庆。

  筷子舞《草原之恋》、水兵舞《女兵走在大街上》、女生小合唱《习主席来到阿尔山》、花球舞《母亲是中华》、广场舞《大海航行靠舵手》、扇子舞《吉祥中国年》、群舞《远方的客人请你来》等14个精彩节目悉数登场。

  由市老年大学伊尔施分校带来的太极系列组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将传统太极的健身养生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几十位老人在舒缓轻柔的音乐中对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柔力球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在市老年艺术团的手绢舞《锣鼓喧天迎新春》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阿尔山市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再现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老年人昂扬向上、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等领导及全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军警部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