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盟副盟长萨仁其木格 调研老年人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A+ A-

    
      2018年122日,锡盟行署副盟长萨仁其木格、锡盟老龄办主任爱民、锡盟文体新广电局长付海宙等一行5人,到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调研考察老年体育工作,并听取锡盟老年体协工作汇报。

  萨仁其木格副盟长调研中指出,近年来,锡盟老年体协带领全盟老年体育文化工作者,任劳任怨,勤奋工作,作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工作。全盟老年人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呈现勃勃生机,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区、全国前列。这一点我们深有感触。

  萨仁其木格指出,截止2017年底,锡盟老年人口已达15.12万人,占全盟总人口的15.8%,而80%的老年人都集中在城镇。盟老年体协提出的全盟城镇老年人文体活动阵地建设实施意见,非常及时、主动,工作走在了前面,真正起到了党和政府联系老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老年体协站在健康中国全民健身高度,进一步开创我盟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新局面。